今年七夕,終於下定了與你分手的決心。
     
     打從第一次見到你,就一直很崇拜你;因此固執地全心全意、投注所有生命的熱情來愛你。我堅信,只要告訴自己、催眠自己說,其實你很適合我、我們會是天生一對、我可以征服你、一定可以順利的發展下去......這段關係就會如我所想般的美好。

     事實並非如此。

     你始終冷漠,對你所付出的,與得到的完全不成比例;我只是個普通人,平凡的女人,就算有再多的愛,也渴望得到回饋與肯定。為什麼,做了這麼多付出了這麼多,你給我的永遠是負面的評價?

     今年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了,為什麼我們如此不合。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是你的專長,偏偏我學不會,學不會誇大其詞、逢迎拍馬屁;只知道有多少實力說多少話、做多少事。
     我一向就不喜歡小孩,偏偏和你在一起就是脫離不開小孩。童年時期是這輩子最痛苦的時光,從小就不喜歡和同齡的人相處,因為我說的話他們根本聽不懂。要我重新變回小孩,說著童言童語,耗費在一群患了「公主王子」病的「不單純」孩子身上......每天我都在重溫童年時的苦悶回憶。

     是啊,既然理念相差如此懸殊,我又何必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巴著你不放?
     浪費在你身上的青春已經夠多了,分分合合了許多次,今年我想清楚了,不想再委曲求全、忍氣吞聲下去。

     我相信沒有你我仍是活得下去,而且我會活得更好!
     謝謝你,帶給我如此多的挫折痛苦,藉著你讓我看清,我要什麼,我值得更好的!


















     永別了!補教業!!!打死我也不會再回去做這方面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