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愛美的代價是如此大。

回台北後,一直沒有打消裝牙套的念頭,但真正開始進行是在過完年後。
一開始就是不斷的拔牙與刷牙,決定要裝之前就在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拔了兩顆智齒;而由於牙齦天生遺傳不好,還硬被醫生狠狠糾正了一兩個月的刷牙方式,牙齦才慢慢健康起來。

今天,換拔右邊上下兩顆犬齒的部分。

拔上面牙齒的過程還滿順利的,我還在心中暗自竊喜,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了吧?沒想到,換拔下面時,醫生說我的牙根太緊了,還需要一段時間。雖然上了麻藥,但還是好痛好痛,今天我深刻體會到什麼叫「連根拔起」!
那種抽痛的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坐在診療檯上的我,彷彿是任人宰割的豬隻,心情從原本的輕鬆,轉為冷汗直冒,最後則是痛到全身都在發抖,眼淚像水龍頭般流個不停......

天人交戰了兩個小時,終於拔起來了......


而我,老命也去了半條!



唉,到底我還得為了牙套付出多少代價?

希望這一切都值得,希望兩年半後,笑點極低的我可以體會什麼叫做「裂嘴大笑」!讓我當個笑起來很美的大笑姑婆吧!哈哈!


加油加油!這點小痛算不得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