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中的某些時刻,似乎無法如詩句所說「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般的豁達。
                   
                     為了某段友情我失望、傷心、沮喪,惶惶終日,無所用心......她似乎摧毀了我對人的信任。

                     摧毀容易,
                     重建,難上加難。

                     某天我又全心悼念著這份情感時,突然覺得,這算什麼?

                     我在這廂難過哀傷,她也許正在那端快樂地唱著歌,壓根兒忘了我這號人物的存在!

                    為了具死屍哭泣,它就能復活嗎?
    
                     夠了。

                     拍拍身上的灰塵,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