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7814_2040366065977460_1129702203545367539_n.jpg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沈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彼得後書3:9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的爸爸,媽媽,弟媳,姪子,可以進到教會聽到福音。

       自從信主後,為他們持續禱告多年,渴望他們能夠信主,於是發現本來家裡勤拜偶像的,慢慢地拜得不那麼勤了;原本告訴我『要信耶穌可以,但別走火入魔』的爸爸,看到我生命的改變,也漸漸地不再說什麼了。因為他知道說再多,我依然堅持我所相信的。

       有段時間,因著教會基督徒的傷害,我被魔鬼欺騙,所以不願意再回到教會。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鼓起勇氣再一次踏進教會,在這裡重新經歷神,遇見主,認罪悔改,將所有過去的憂傷、傷害、苦毒、怨恨、懊悔都交在神的十字架腳前,相信神已拿走這些東西,不再紀念。

       當魔鬼發現用再多的方式都無法攪擾我時,住在我裡面的聖靈使我無所懼怕,於是放膽向家人傳福音。當他們好奇地問我我去教會幹嘛?我不再像以前總是保持沈默,而是回答去認識上帝,去為他們禱告。在這當中也不斷地禱告,求神柔軟家人的心,破除家中那拜偶像的黑暗權勢,奉耶穌的名趕鬼。神也讓我在這其中調整自己更像基督,恢復與家人的關係,也許不是無話不談,但至少不再像從前,講沒幾句話就彷彿像要開戰般關係緊繃。

       真心地相信,這是上帝的工作。

       於是當我藉著聖靈的感動,邀請家人們來參加教會福音餐會時,他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就在今天,我為他們擺設筵席,說真的,內心從上班時間就開始緊張,深怕魔鬼在這當中攪擾,怕擾亂家人的心,使他們內心剛硬不想來,擔心自己在這過程中做得不夠好,攔阻了上帝的工作。下午,和教會姐妹去賣場採買晚餐食物時,無意間見到了一道彩虹!

       21686215_2040415575972509_5166738685336228529_n.jpg

      彷彿上帝在透過這道彩虹告訴我:『孩子,活在彩虹之下,信靠我吧!不要害怕,我所賜給妳的意念,是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我是守約施慈愛的神,我向妳應許的,永不動搖,永不改變!』

      不知怎麼的,當下心情由原本的沮喪擔憂,完全轉為平安。我知道這道彩虹,不是偶然間自然界的物理現象,乃是上帝透過這道彩虹,對我說話。

      回到教會,在心裡禱告,主啊!你聖靈怎麼在我家人身上做工,就怎麼做吧!相信他們願意來到這裡,也是祢的工作,他們願不願意回轉歸向祢,都有祢的美意,祢負完全的責任!即使我再擔心焦急,也沒有用。我只負責傳祢的福音,其他的,都交在你手中......

      感謝主,爸爸媽媽很敞開,在和教會弟兄姊妹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爸爸媽媽對信仰的態度為何,甚至在教會分享『耶穌是誰』這個信息影片時,他們也都認真觀看。一邊偷看他們的我,一邊內心感到激動(其實當下有點害怕爸爸會不耐地跑去外面抽菸,還好都沒有!),上帝,祢聖靈真的與我們家人同在!

      我不知道聖靈在他們心中做了多少工作,也不知道這福音的種子是否能在他們心中生根發芽,

      但關於耶穌,我確實知道的是,祂是又真又活的神!關於上帝,我確實知道的是,祂是聽禱告的神!

      感謝主,又經歷了一次屬靈的突破。

      求祢塑造我,煉淨我,使用我,差遣我。

      

 

 

 

 

 

 

 

 

arrow
arrow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