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未接電話,意外的拾回了十二年前的人事物。
                    是該感謝這位熱心的國小同學呢?還是該感謝我自己?本來不打算回電話的,最後選擇了回電;當聽到以往熟悉的聲音時,慶幸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你,現在是個「業餘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棒喔!
                    你,現在在中壢念「遭殃大學」,其實一點都不遭殃,這可是個榮譽呢!
                    你,雖然就住在我家後面,但十二年來卻從未照過一次面;如今因為這通電話,找回了我們昔日無話不談的時光。再重新認識你之後,發覺,你真的顛覆了我以往對你的印象。
                    妳,拿掉眼鏡、牙套之後,真的變得好正喔!
                    十二年,可以改變多少事?以前自閉、不喜與人接觸的我,在十二年歲月的改變下,慢慢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願意敞開自己的心,去珍惜身邊的人;我想,是我慢慢願意接納我自己了吧?當一個人懂得接納自己時,也就能夠接納別人了。
                    期待,與你們聚在一起的那天。 

                    也為自己心態的轉變,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