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你簡訊的那天夜裡,是我心情最鬱悶的時候。


字裡行間透露出你的無奈,謝謝你的信任,願意把最脆弱的一面讓我知道。我不知道能怎樣幫助你?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會在你需要吐苦水、倒心事垃圾的時候陪伴著你。

這樣,有幫助到你嗎?



常常在幫助別人;幫她遞考試資料,為你想和絃、寫曲子;單單為妳創作,當他的心事垃圾桶,替陌生人指引方向......
說真的,我很開心可以幫助別人,雖然只是微薄的力量。


但,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卻說不出求助的話......

壓抑到最後,就是,不再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