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說一句話,「酒後吐真言」。

一個酒醉後的人說的話,能當作他的真心話嗎?

坦白說,當屁話聽聽就好;因為酒醒後的他連他自己說過的話都早已忘得一乾二淨。



我認識一個男人,他在喝酒時總是愛逞強,說自己沒醉,明明酒量就差,還硬要和對方「拼酒」。

回到家吐得滿廁所都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成了那個善後的人。他媽的!憑什麼我要浪費我的時間、強忍著酒臭味清掃滿廁所令我作嘔的嘔吐物?如果今天你是生病,我非常可以體諒;但為啥要我負責你在沒有自制能力下所製造出來的「產物」?憑什麼要我幫你擦這種爛屁股?

「我愛妳」這句話只會在他酒醉後的狀況下才會和我說;你真的愛我嗎?那為什麼清醒時的你總是很少給我好臉色看?甚至為了些芝麻小事動輒得咎的對我發脾氣?

這個男人,就是我所謂的「父親」。


如果你口舌笨拙,想表達你的想法,我絕對不會笑你,絕對會慢慢聽你說;但是如果你要藉著酒精「壯膽」來說你的內心話,對不起,你這樣的行為只會令我覺得你這個人沒什麼勇氣。甚至,令我厭惡。


因為,從小到大我已經受夠了一個男人酒醉後醜態百出的模樣!


酒後吐真言?!

去妳媽的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