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條紙上,寫著妳的電話號碼;看到一次,就想起妳一次。

卻遲遲不敢,打給妳。


早已忘記是什麼小小的齟齬和妳失聯,總之,就是不連絡了。

怎麼能就這樣輕易的斷了聯絡呢?當初因為莫名其妙的自尊,不想先當低頭的那個;現在回想起來卻覺得幼稚得很。妳陪伴著我走過許多失意快樂的時刻。忘不了那幾年我們在我租的小套房裡分享看完一本書的感想,我們不僅分享還真的去實踐書上的話;也忘不了當年念大學快念不下去時,妳是怎麼樣的鼓勵我、安慰我。妳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我卻這麼容易的就放棄了這段情誼。


重新得知妳的號碼,也是靠她在msn上丟給我的,她告訴我妳要結婚了;很為妳開心,從她口中知道妳嫁的對象並不光是世俗版的白馬王子,我也知道妳並非是個為了結婚而結婚之人,這是我們當年當初的想望,妳已經實現了!

很想親口打電話祝福妳,很想說說自己這幾年來對妳的想念,但會不會打去,只是換來冷漠?

主動往往得來的,是拒絕與失望;久而久之,就再也不想主動去做些什麼了!

橫躺在桌前的便條紙就這樣來來回回的被我看了好多天,內心天人交戰了好幾回......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了。被動從來就不是我的個性,就算被拒絕,我也不後悔。
出乎意料的,是妳的熱情回應;又哭又笑的,和妳訴說我的祝福,我的愧疚,我的抱歉,我的思念。

謝謝妳的包容,讓我,能夠失而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