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新聞事件,大概就屬亞運南韓裁判的事件了!

     原本是場單純的運動競賽,卻演變成一場栽贓作弊的「牽拖」。氣憤的除了運動員本身,相信也有電視機前面的我們。就算再怎麼不懂跆拳道的門外漢,看了這場離譜的現場轉播也會當場傻眼吧!

     就因為一個裁判的小心眼及缺乏運動家的氣度,此事件似乎也漸漸發酵成民族與民族間的衝突與對立。我真的覺得,就像台灣有壞人南韓有好人一般,只要是人,不論他擁有什麼樣的民族性,當道德理智斷線的時候,再怎麼難看的「吃相」都會跑出來吧?想贏並不可恥,但如果是以卑劣的方式取得勝利,反而比失敗更不如!

    
無從得知這名裁判究竟抱著怎樣的心態,是抱著見不得別人好的酸葡萄心理,亦或是當一個人擁有太多權力的時候,良心也跟著腐化、腐敗了?所以寧願欺騙自己,也要濫用權力行不行之事?

     他不只輸了他個人的人格,同時他的國家也因為他的作為而蒙羞。


     身為一介市井小民,除了邊看電視邊生氣外,唯一能作的就是先禁用韓貨,包括先把之前最愛的韓國泡麵辛拉麵戒掉吧!這應該算是最沉默、卻也最有力的抗議了吧?

     希望能有一個公平公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