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冒充了一天的狗主人。

     其實這是朋友的狗狗啦。一隻很像山豬的「摳卡」;能夠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套房與自己的狗狗一直是我從小到大夢想的其中之一。今天算是先實習,過過乾癮。

     牠叫尼尼,原本是個有皮膚病的流浪狗,朋友剛領養牠的時候牠的毛髮可沒有像現在這麼漂亮。牠的個性也很好,從來不會大叫也不會咬人,對人很和善也很熱情。真正要和牠玩時牠會和妳玩到瘋掉!

     而且牠是隻很容易滿足的狗狗。給牠一個壓了會叫的小玩具牠就可以一條狗玩的很開心;看到妳津津有味的吃著牛排或零食,牠只會默默地在旁邊舔著舌頭流著口水,完全不會撲上來和妳大搶食物,真的超貼心又容易滿足啊!

     後來我們一夥人要出門了,尼尼還以為我們不帶牠去要把牠丟在家,整個狗的眼神變的好難過,彷彿在說「不要把我丟在家裡嘛」,後來是朋友對牠說,沒有啦,我們會帶你去喔,牠才破涕為笑。

     我牽著牠,望著牠因為貪吃而臃腫的身軀,不禁對朋友說,這,簡直是牽著山豬在走路嘛!哈哈!我們都笑了。不過因為尼尼,很多路人跑來和我們說話,「牠的毛髮很漂亮!」「牠的眼睛好可愛!」呵呵!冒充狗主人的我也不禁驕傲了起來。

     養寵物真的會令人很幸福啊!

     尼尼,我會記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