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它只是一篇小小的散文。

     雖然,它不過佔了報紙上的一角版面。

     雖然,有這麼多的雖然,但看到自己的作品在報紙上出現,心中還是好雀躍,好高興!

  
     寫作,對我的生命而言,不僅是個情緒發洩的出口,它更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從小到大都不會背棄我的良伴。每個突發奇想的作品,每篇日記,隻字片語,對我而言都是一個個珍貴又獨一無二的孩子。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的孩子比別人的差,比別人的醜,所以從不敢分享、發表,也從不覺得這有什麼值得以他們為榮。但現在,出了社會後,漸漸知道了自己的「天職」在哪,真心想做的事情又有哪些,所以開始放膽的嘗試與實驗。或許會很辛苦,或許會遇到困難、瓶頸。不過,在跌跌撞撞了那麼多之後,慢慢真心地相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所提到的一句話: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是真的,並非一句空談。

     
     我實現了好久以來的夢想,挖掘出了自己的天賦在哪;從今以後,我會將此份天賦視為一個專屬於我的禮物,使用它、磨練它,讓它成為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與快樂的源頭。
    
     或許對別人而言,不以為然;但,人生的諸多經歷已教導我學會,如何自得其樂地,以自己為榮。

     還是會有個人,永遠會為我大聲喝采,鼓掌叫好。

     那就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