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包包,或鞋子。


我也不能免俗;會認識這個牌子是看了別的部落客介紹,而親自到櫃位挑選時也覺得很喜歡,有「屬於我的氣質」的fu,因此敗了這兩個包。

Samantha  Thavasa,有「日本香奈兒」包包之稱,在日本早已是每個女孩人手一包的品牌;設計理念以可愛甜美為主。


廢話不多說,開箱囉~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亞伯包Albert


紙袋和防塵袋
粉嫩的地中海藍
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




我挑的這咖是一向出粉嫩色的Samantha包少見的黑色(它也有桃紅、深藍等色喔~)



這是我在阪急店拍的桃紅色
美吧~



黑的典雅有氣質
尤其是金邊字體logo
在深邃的黑色襯托之下更顯耀眼


我喜歡它的防水防刷材質
硬挺、堅固



可放的下A4文件
中間有拉鍊可拉起來
兩側可放手機、鑰匙、小錢包等
不用再拉開拉鍊
貼心的小設計很方便喔~





如果今天上班的東西比較少
或想變換心情
也可以把兩側束起來成梯形包
一包兩用多讚啊!

和亞瑟包有點差別的地方就是
亞伯包少了前面裝飾用的鎖頭
但是卻多了亞瑟包所沒有的放A4文件的拉鍊喔!(好像在繞口令似的,哈)
這兩個包相較起來
亞伯包隱私性是比較高一些
就看妞兒們怎麼選擇囉!
這些亞瑟包一樣是我在阪急店照的
粉粉嫩嫩的顏色令人看了賞心悅目
許多藝人也背這款包喔~




再來介紹另一個小包
櫃姐戲稱它為「法式甜點」

我個人是覺得頗有miu miu包的味道啦~

尤其我特別喜歡它中間的愛心

相當甜美的設計感^^

 

怎麼樣~

這種抓皺設計真的頗有miu miu包的感覺吧

不過價錢可比miu miu親民多了

 

這個包可以放的東西也頗多

手機 錢包 基本的化妝包等

只是不能放文件

上班或約會時都可以背喔~

 

兩側貼心的拉鍊設計

中間的內側有磁扣設計

可以放較不隱私的物品

 

  

那個白色球球吊飾也是買這包送的喔

掛上它更增添了許多秋冬的氛圍

 

 

它有分大包 小包兩種款式

顏色還有粉紅色  白色

不過小包真的比較可愛啦(相信我^^)

斜背 肩背 或手提

都很有型

 

 

 

兩個包包排排坐

Samantha很少出黑色的包款

這次我算大包小包一次買齊了

可以陪伴我開心地度過冬天~

 

 

 

 

 

Samantha阪急店

旗艦店也頗好逛的

但阪急店也有另一種不同風情

(其實是我太喜歡日貨了,只要買東西去阪急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日系風格~)

 

 

錢包小包款

 

 

招牌艾咪包~~

 

 

這款本來也想入手

但看到法式甜點~

還是決定割捨它!

 

 

各類的錢包~~~

 

小吊飾也都很精緻可愛

 

  

Samantha的最大特色就是

每款包的數量都不多

每次出的包款也都不會再重複了

讓每個女孩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包包

 

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不管有沒有買它

光是去櫃上看看這些精緻的包品就能讓人心情愉悅

 

以上是我的Samantha包分享文處女作

若有任何問題

也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我會一一回覆的!

 

 

P.s  1.目前這兩款包都已賣完了,不過還是可以去櫃上看看更多新款喔~

      2.https://www.facebook.com/samanthathavasa.tw  Samantha粉絲團,也可以去看看留意最新資訊

 

arrow
arrow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