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 每一夜 交錯的時空
每一分 每一秒 不安的等候
怎麼說 怎麼做 怎麼用盡我所有線索
讓你懂 讓你收到我的求救

許多話 說不出口 文字讓人更加迷惑
乞求上帝 幫助我 一個擁抱就足夠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握著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 在我面前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每一天 每一夜 期待又落空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是種錯過
怎麼說 怎麼做 怎麼用盡我所有理由
讓你懂 讓你收到我的內疚

許多話 說不出口 文字讓我更加笨拙
乞求上帝 幫助我 沉默不是因為冷漠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握著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 在我面前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伸出手就能把我拉出深淵
在你身邊 的每一天 我的愛不會再蜿蜒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握著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 在我面前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音樂,是我很大的心靈寄託。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音樂;心情好的時候,也聽音樂。唯一比別人多的,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還能彈吉他和鋼琴,在彈奏之間彷彿能將那些不愉快的負面能量消除揮發。樂器之於我,永遠不只是個樂器,或物品;再愛的戀人,會離開;再好的知己,會決裂。

但是樂器,永遠坐在那裡,等著我。

與其說是他們陪著我,還不如說,很多時候,是我需要他們的陪伴。

有音樂相伴,就不孤獨。

 

這首歌,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乞求上帝,幫助我......

一個擁抱就足夠......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伸出手就能把我拉出深淵

在你身邊 的每一天   我的愛不會再蜿蜒......

不知道創作者字詞中的「你」是誰,但也就因為多了這層遐想,才使得這首歌更能引起共鳴,對吧?那個「你」,也許是情人、家人、朋友,也許是我們所信仰的......

不管怎麼樣,那個「你」,就是在你低潮時能拉你一把的,在傷心時能給個擁抱的,在漫無目標毫無頭緒時能放下寄託的......

謝謝祢,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音樂,一直願意讓我,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帝 韋禮安 音樂作品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